close

大家好!ES板首PO就來分享一下有的沒的

圖片可能不太清楚請見諒QQ

 

這次買的是好難遇&第一款&第二款貓咪臉膝上襪(如下圖(賣場圖片))

 

第一款貓咪襪

images

 

第二款貓咪襪

  T22RYKXhVXXXXXXXXX_!!337270792    

 

 

兩款都是被合購版禁的款~所以就自己買了

 

先介紹一下:我是超級粗腿星人,身高166,大腿最粗59公分,小腿最粗35公分

以下的照片是好難遇+第一款襪子(可能不太清楚)

 

我覺得好難遇本身真的很漂亮,不論是顏色跟質感都超級棒

感覺根本就是外面韓貨2000元以上的品質~

只是現在太熱應該穿不住QQ

我肩寬39公分胸圍34D(93公分),這件是拿L號

我覺得大小差不多,合身不緊身還可顯腰身~可能拿XL會太鬆吧~

 

第一款比較好穿好拉,尤其喜歡上面膚色的部分,很接近真實膚色

而且輕輕鬆鬆就可拉到大腿一半的位置!

而且激烈跑跳也不跑位!

(激烈跑跳示意圖)

  

 a

 

然後就是昨天收到的第二款貓咪襪:

這款就比較緊一點,一開始賣場說強烈建議165以上的人就別買了,因為版子超級小

所以當時就沒下標了

但是最近實在很想要又跑回去看,發現工廠又做加長版了

於是乎立刻下標

 

沒想到收到...........還是很小跟很緊QQ大概只比普通版長了一咪咪吧

可能是我腿太粗 拉上來時感覺有點像穿高丹數的褲襪的感覺(?)

我覺得我應該是這雙襪子的極限了.....強烈建議腿比我大的就別買了!!!!!!!!!!!!!!!!!

襪子都快被我拉破了

 

然後因為穿咪咪襪所以就順便搭配咪咪鞋♥

本尊比照片好看一點,感覺很適合一整套穿去猴硐

b

 

 

簡單小分享到此下台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peac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