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使用iphone4s前鏡頭+後鏡頭拍攝,手震手抖可能相片會模糊,大概看個意思意思,請海涵

 

大好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1111淘到的好貨

粗腿救星!

 

首圖來一張縮小的,下面有放大的喔

 對鏡自拍全身.jpg  

一樣在過膝靴賣很好的這間店買的

灰姑娘的另一只鞋

 

合購版上好像曾經有這間店的別雙合購,但是我自己挑的這雙是筒長很高的!!!!

(據說全長有65公分長)

 

其實之前就一直在觀望過膝靴,覺得日貨的那幾雙都好生火

可是我怕最大碼39或40會拉不上來+沒有很過膝(好像一般的過膝靴都差不多剛好到膝蓋而已)

所以就想找165以上女生也能過膝的大碼的靴子,後來就選到這雙~

 

還好我的尺寸剛好在最合身的地方,覺得過膝靴要穿緊一點貼一點比較好看

有的太寬鬆就好像插在雨靴裡面,會比較不修飾

過膝靴應該是適合腿比較肉的女生穿的神器!!!

 

1111當天12:0X分買的,用掉所有紅包之後,買這雙靴子+一件襯衫+一件裙子,不含集貨運費總共付557台幣(玉山atm)

這次滿快的,雖然境內13才發貨,但我11/19就收到所有東西了,上海台航今發大後至,侯曉帥真的是我最信任的人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直接先說本人資料好了,是真的有粗腿跟怎麼也說不上瘦的身材

166.7cm(暑假量的) 體重有6開頭,等比例放大均勻胖型圓身人

 

大腿根部58cm,小腿35-37cm(水腫人),膝上十公分大概44-45cm

我不太會量腳底到膝蓋的高度,姑且是45-50公分左右會過膝

 

腳掌約莫24.5cm,寬9.5cm,平常穿40有時候會寬裕一點點,選39就經常會遇到緊繃的情形

這雙選40,腳的部分還滿合適的,有點寬裕,但我不確定能不能放鞋墊(平常沒有放鞋墊的習慣)

但小腿跟大腿的地方就真的滿剛好的了,看網頁的鞋子尺寸,我的腿尺寸剛好在最緊繃的邊緣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曬圖時間!

 

 

先來尺寸圖(我有毛囊角化症+膝蓋肥胖紋,慎入)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腿膝上10公分處:45公分

大腿.jpg

 

 

小腿最胖處:約35.5公分

小腿.jpg

 

 

 

實拍靴子質感,但我真的拍不出來,建議點去商品網頁看,我選的是有薄絨款的,裏面就有薄絨這樣。

值感.jpg

 

外面的皮是一種有點像皮褲的皮?拍賣網頁說是萊卡布料,

很難形容,但是不是一般牛皮軍靴或是沙發的那種皮,比較像可以穿在身上的皮

值感有榮.jpg

 

 

實穿:前鏡頭自拍(換季中房間很髒亂抱歉)

時穿對鏡自拍.jpg  

搭配黑絲襪/素腿,穿起來真的是剛剛好,幾乎是量身訂做的感覺(淚)

大概到我的膝蓋上面十公分的地方

 

側面

側面.jpg

 

 

彈性還滿好的,能屈能伸能蹲能跳能擺超級名模的姿勢

 

 

 

蹲下.jpg

 

對鏡自拍全身:(鏡子有點髒髒的拜託大家假裝沒看見)

 

 

對鏡自拍全身.jpg  

  N3B是酒紅2號長版之後有緣再分享,以我的微胖身材穿起來真的是很緊繃

 

 

自拍可能會因為鏡子角度比較瘦,這是遠拍+比較

 

10808379_10202180069657899_312953067_n

 

 

透膚配牛皮軍靴/膝上靴/黑褲襪跟拖鞋

(盡量把圖片放大到同樣的身高線來比較,體重幾乎都沒變)

三種.jpg  

 

左:miusa長版針織外套酒紅+misslucy的鏤空連身裙+淘寶黑白短褲的黑短褲+cp高牛皮軍靴(無加絨40)

中:淘寶紅襪子女裝針織外套+日貨dazzlin蝙蝠袖點點連身裙+淘寶過膝靴

右:淘寶小店帽T+超好穿傘洋灰色L號+褲襪

 

我是覺得膝上靴比例有比較好一點啦

 

 

 

大概分享到這邊,真的覺得還滿好穿的。

缺點大概就是寄來的時候真的有皮味,不過放在陽台兩天就沒了~

目前穿出去兩次過,不會像膝上襪一樣拼命掉下來,都好好的卡著(也許是我太胖讓它卡在那裏)

 

下次再來分享其它的好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peac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